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深切慰问受雪灾学生

时间:2008-03-14     预审:王升洋

今年我国部分省区遭受了严重雪灾,新学期一开始,学院要求各个班级辅导员对学生受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最后获悉刘守信等六名同学因雪灾导致家中房屋倒塌或是农作物绝收。为了解决受灾学生学习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学院领导从学生困难基金中拨款对他们进行慰问。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陈向群书记、台启权副书记及有关学生辅导员在学院办公室慰问了六名受雪灾的学生。台书记转达了校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慰问,鼓励同学们勇于战胜困难,学校和同学们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随后,陈书记为同学们逐一发放了慰问金并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他们不要有思想包袱,发奋读书。学院领导温暖的话语和热情的关心使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感谢校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 袁素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