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启动06级工科专业的智能电子设计制作活动

时间:2007-10-13     预审:王升洋

9月24、25日,物电学院邀请了黄云飞老师分别给06级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做了智能电子设计制作专题讲座。根据安排,学院计划从2006级学生开始,每年从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中选拔30名左右的学生组成智能电子设计制作活动小组。

该活动以学校投入建设的电子实习项目为基础,以凌阳单片机系列作为智能平台,依托物电学院的工科实训中心来开展各项制作活动。活动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将专业课程的学习和相关知识的掌握以及动手能力的培养融为一体,并可将活动延伸到毕业设计中,从而为校级以上电子制作竞赛和机器人竞赛打好基础。

黄老师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定位,把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每学期的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相信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可望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物电学院两个工科专业在电子制作智能化方面的创新能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