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评创优、狠抓课堂教学——我院开展教师讲课迎评抽查活动

时间:2007-10-09     预审:王升洋

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教师相互听课和评课的基础上,10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和教学督导员,分为7个听课组,分别对学院14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集中听课和评课活动。

青年教师在试讲前对教案、课件和教学内容作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大部分老师对所讲内容比较熟练,多媒体使用得当,注意教学内容的组织和安排,教学效果较好。试讲后大家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听课组老师们从课件制作、教学内容选取、师生互动等方面向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根据这些建议,青年教师准备进一步整改,完善教学设计,争取把课上得更加精彩,以最佳状态迎接正式评估的到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