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06级电子和通信专业认知实习指导教师会议

时间:2007-10-15     预审:王升洋

10月14日上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06级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王元航,电子、通信专业的相关教师以及学院电信实验中心的管理人员。会议有王元航院长主持。

王院长在会上着重强调了认知实习是工科专业必需的实践环节。他分别从认知实习的目的要求、实践内容、完成形式、时间安排和成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指导教师通过指导认知实习,逐步培养学生“严谨、求真、务实、创新”的工程技术思想,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王院长同时指出,本次认知实习涉及15个实验室、16位指导教师和电子通信实验中心的全体人员,先后有二百多名学生要进入各实验室,时间紧、任务重,又适逢教学评估,希望各位老师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教学任务。会上,电子通信实验中心喻其山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认知实习安排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