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教研组织学习教育部文件

时间:2007-10-20     预审:王升洋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布置,10月14日晚,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朱向冰老师召集教研室成员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大家在一起认真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两个文件。

在通读两个文件的基础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围绕这两个文件的精神实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部今年年初下发的这两个文件非常重要,既从宏观上为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明确了方向,又从微观上为每一位高校教师的教学行为提供了指导,使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开展的教材建设、精品课程、双语教学、实践教学等活动有了明确的依据。通过学习,老师们对这两个文件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