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实验管理人员迎评创优动员大会

时间:2007-10-17     预审:王升洋

迎评在即,为了确保评估期间物电学院的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顺利开展,10月17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实验管理人员动员大会并布置相关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远航、行政副院长李娟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实验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在会上指出,近三年来,我院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迎评为契机,不断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在实验管理老师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工作下,实验中心的设备进一步完善、实验管理日趋规范,环境建设取得很大进步。目前,教育部对我校的正式评估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院领导希望各位实验老师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评估,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搞好环境建设,争取佳绩,打好迎评创优的攻坚之战。

会上,院领导和与会人员还就实验室其他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具体意见。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