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在动感地带杯新生三对三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07-11-12     预审:王升洋

我校于10月18日至29日分别于赭山校区和花津校区举行“动感地带”杯三对三篮球赛,物电学院8位运动员代表该院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非专业院系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该院健儿默契配合,顽强奋斗。他们的活力四射,拼搏精神足以让全场动容。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落入篮框——奔跑、传球、投篮、得分……赢得满堂喝彩。完美的三分射篮,矫健的假动作,精彩的篮板球,无不展示了该院健儿娴熟的球技与过人的风采。比赛期间,场下拉拉队呐喊阵阵,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物电学院继在赭山校区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之后,运动员们又转战花津校区,男篮健儿们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相继战胜其他对手,获得三对三篮球赛第一名(与体育学院并列)的优异成绩,学院女篮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物电人的风采!(06通信 魏文振)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