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许成君同学获得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时间:2007-11-12     预审:王升洋

近日,物电学院获悉,该院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许成君同学作为两名选手之一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喜获“科大讯飞杯”第二届安徽省职业规划大赛金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以“面向基层就业,拓展职业空间;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旨在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我省大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大赛分学校初赛、省级半决赛和安徽省总决赛三个部分。

我院许成君同学在学校初赛中就表现突出,顺利通过皖南片半决赛,最终晋级参加在安徽教育学院举办的安徽省总决赛。她的作品以“争做一名优秀的家乡农村信息员”为题,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职业规划设计之路等角度展开,思路清晰,分析详实,方案可行,目标明确,体现了专业性和大学生基层就业的时代性。在11月10日的总决赛中,许成君同学经过精彩的现场陈述和灵活的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后,最终从安徽省27所高校的27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金奖。

许成君同学曾任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综合素质较高,在2007年6月获得 “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的称号。赛前,她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也得到了校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对许成君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予她指导和支持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汪 凯)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