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07-11-20     预审:王升洋

11月15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成员、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陶绪德老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七大文件的部分章节。陈向群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情况,介绍学院在评估之后将要进行的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陶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详细介绍校、院两级关工委近一年来的具体工作。

与会人员在肯定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分别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