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启动新一轮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2007-08-23     预审:王升洋

3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院长黄时中、教学副院长王元航、校督导团成员陶绪德老师和学院督导组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物电学院2007年教学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王元航副院长首先对第一届督导组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督导组教师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认为在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协助下,学院的一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通过了解教学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学院能够及时熟悉教学一线情况,采取整改措施,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从而大大提高学院工作效率。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王院长表示非常有信心,他希望督导组继续发挥教学监控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检查,严把教学质量关,大力提高学院的课堂教学水平。

随后,黄时中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自己的一些意见。他认为2007年是学校迎评创优之年,也是学位年,教学督导组的任务非常艰巨,对督导组教师的敬业精神深表谢意。希望督导组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侧重对新进青年教师和实验课教学的检查,也可以专题调研的形式开展工作。会议推举高长魁老师为物电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