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导师组工作会议

时间:2007-08-23     预审:王升洋

为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和教学管理工作,物电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召开导师组工作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向群、科研副院长崔执风以及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崔执风主持。会上,崔院长简单回顾了06年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情况,对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学位点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研究生欠费问题提出具体的落实要求。

陈向群书记在会上强调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要求,希望导师们在进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同时应多关注学生政治成长和就业指导,关心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以谈心、通信等形式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及时给予教育指导;导师应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学风等方面,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按学校、学院和导师组的统一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业务培养中去。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