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喜获学校多项资助

时间:2007-08-23     预审:王升洋

经学校专家评审,我院张持建教授主持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学校第三批特优强专业建设立项资助;丁绪星副教授主持的“通信工程专业”获学校扶持专业立项资助。在课程建设方面,丁绪星老师主持的“现代通信原理”获学校第四批精品建设课程立项资助;张继红老师主持的“绿色化学”、张持建老师主持的“电子设计自动化”、喻其山老师主持的“微机原理与借口技术”分别获学校第一批重点扶持建设课程立项资助。

此外,钱长炎、王元航、石建平、危启正、黄云飞、丁绪星、潘杏仙老师们主持的教材建设也获得学校立项资助,郭怀中老师的“物理新课程教学论”获得学校出版社项目资助。

相信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必将跨上一个新台阶,学院的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20070723)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