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正式启动2004级物理专业教育实习工作

时间:2007-08-24     预审:王升洋

8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04级物理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动员大会。学院为此专门成立了实习领导组和实习指导组,并制定出详细周密的实习计划。

会上,王元航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这一届教育实习的特殊性和做好此次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实习领导组组长张小俊副院长代表领导组对实习工作做出详细的布置和解读,对实习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也就此次实习工作展开激烈讨论,针对实习中的具体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实习计划认真细致地完成本次的实习指导任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