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06年度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07-01-23     预审:王升洋

元月19号上午,物电学院召开了2006年度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向群、院长黄时中、教学副院长王元航、校督导团成员陶绪德老师和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元航副院长总结了两年来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对督导组成员在学院规范教学管理,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督导组的工作给学院提供大量教学一线的信息,为学院各项教学措施的制定提供了大量依据;许多青年教师在经验丰富的教学督导组成员的指导下,教学水平显著提高;另外,督导组的工作也反映出学院教学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青年教师备课不充分、教学方法相对沉闷、学生听课情绪不佳等。对此,王院长表示一定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加以改善。最后,王院长对教学督导组成员认真负责,辛勤工作以及对学院评建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教学督导组的鼓励和支持。

随后,黄时中院长和陈向群书记分别表达了对教学督导组严谨治学,细致入微工作精神的敬意,一致认为物电学院的教学工作非常需要这个持续、稳定的监控组织形式,希望教学督导组继续充实力量,进一步发挥其促进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积极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