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实验工作会议

时间:2007-03-08     预审:王升洋

为进一步加强评建过程中实验教学管理工作,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各实验中心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李娟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陈向群书记,黄时中院长、、王元航副院长。

会上,李娟副院长回顾了2006年学院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工作,指出经过近三年的实验室建设,学院的实验条件大为改观,保证了各专业实验教学的需要,对大家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中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要求,为规范实验教学的行为,提高我院实验教学和管理的水平,希望所有实验老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任务重,工作忙的情况下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院“迎评创优”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奉献力量。随后,李院长对本学期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要求。

之后,学院黄时中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的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求实验技术人员尽快熟悉各种实验新进设备,做好实验教学保障,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