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班考研慰问暨冲刺动员会

时间:2019-12-02     编辑:宋凤楼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16电子 杨婵)112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行知楼2010105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考研慰问冲刺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郑贤锋、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2016级32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会上,郑贤锋从考研贵在坚持、冲刺备考建议两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郑贤锋指出,冲刺阶段专业课要做准、做懂,触类旁通;英语要以做题为主,培养做题的感觉;政治要坚持背诵、关心时政热点。此外,他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调整好状态上考场,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关键时刻不放松,发挥出最好成绩。

李娟从坚定信心、保持心态平和,张弛有度、调整好生物钟,掌握方法、做好考前知识准备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有恒心,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不要患得患失,全心投入复习;要全面梳理知识点,强化解题技巧。黄友生结合自身经验给考研学子们传授了两个秘诀:英语考试前夕坚持做真题、背诵范文,政治答题时要有条理、不要留白。会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服务:开展班级考研情况摸底会,统计班级考研人数和意向,及时院校咨询、做好分流;邀请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老师来院宣讲,解读研究生相关培养政策和招生情况;举行考研交流会,组织专业教师进班指导,分析考研形势,给出复习报考建议;做好考研服务工作,通过组织考研慰问,学院老师轮班值日,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帮扶工作,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助力更多的毕业生考上理想院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