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到物电学院物理学教工一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16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盛晓伟)410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同志到物电学院教工一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和物理学教工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晓伟主持。

座谈会上,盛晓伟汇报了支部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李娟对支部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物电学院教学副院长许新胜教授就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教学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梁军教授、张季谦教授和汪茂胜教授分别分享了个人的线上教学经验。

周新发对支部在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期望。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从自身出发,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要继续发展和培养新生力量,把优秀的年青教师吸收到党内来,增强支部活力;要结合物电学院和专业的自身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支部党建活动,坚持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