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4-21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月20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会议还观看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的新闻视频。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如此成效,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学生复学有序进行,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广大干部、医务工作者、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和团结奋战。院长郑贤锋肯定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了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的开展;黄友生、张其芳结合分管工作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情况和学院后期服务保障工作。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认真做好日常管理,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谋划好学院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