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04-21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月20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与要求,部署研究学院具体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违纪案例及学校考核组现场考核的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

会上,大家围绕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有关重点工作程序、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如何进一步抓好教职工考勤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达成了共识。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办事程序;要切实加强监督,做到党务院务公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