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4-23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22,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点强调党支部工作遵循的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四部分;院党委秘书王梦晓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清单》,重点解读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清单;培训会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物电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讨论稿)》。

在培训会上,李娟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如何规范‘三会一课’记录”、“如何制定党支部工作计划”,结合前期发现的问题,分别逐条进行讲解与提醒,强调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支委班子的能力与责任心,明确了支委工作的职责。

会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师范大学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具体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

    会后,支部委员感触很深,大家认为学院党委这次培训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今后一定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