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与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23     编辑:米佳佳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2020423日,物电学院与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勇、总经理助理石琴、总经理助理汪军求、总经办主任李俊、工艺设备部部长崔拯庶、科技专家谢传辉,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李裕鑫、综合科科长张海兵,物电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产学研对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召开。

李裕鑫对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党团工作与企业有很多交集,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有很大空间,期待物电学院和格力电器建立长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李娟对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物电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个单位更深层次的合作。郑贤锋院长从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希望合作的相关领域,以此推动学院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服务社会能力。

许勇首先对安徽师范大学特别是物电学院长期对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人才输入、项目攻关等领域的合作表示感谢。他从总部珠海格力、芜湖格力产业园(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芜湖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格力公司。他指出,格力作为空调产业销售世界第一的企业,逐步通过中低端向高端制造升级、机械化向自动化和智能化升级、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升级,促进制造业结构优化和价值的提升。他表示人才是格力最大的财富,公司具有较完善的内部人才培养、晋升体系,成立了“芜湖格力学院”,希望物电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将校企合作做到实处,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和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勇分别代表校方和企业方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