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崔光磊教授给物理二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4-30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理二教工支部 姚关心)429日下午,校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教授通过QQ分享屏幕给物电学院物理学二支部全体党员就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讲授了一堂线上专题党课。

崔光磊教授结合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线上教学情况,就吴岩司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报告内容中 “质量”、“开放”、“分享”、“责任”和“爱”等五个关键词进行解读,围绕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如何理解“学习革命”、如何开展“课堂革命”等方面展开党课讲授。党课中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吴岩司长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质有量有序开展,积极应对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两种教学途径的优势,真正做到以“学习革命”推动“课堂革命”。

崔光磊教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思考,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平台和一些网络平台深入研究“教”与“学”,推动质量革命。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以学生为主体,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力争达到“教师引导,学生多学”的教学效果,及时做好线上答疑,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和网络平台的智能化优势监控学生学习效果。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制度和政策。

物理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崔光磊教授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解读了吴岩司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讲话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非常接地气,指出当前形势下,各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