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娟在电子教工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04-30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高伟)4月29日下午,在物理楼301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伟主持。 

  首先请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上专题党课:“面对疫情,高校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李书记从“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开始,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人类目前的认识、疫情爆发的严重性,系统回顾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勠力同心抗疫情的过程与成效,全面分析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在目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形势下和学生即将复学之际,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高校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遵纪守法、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管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线上的教学工作,为学生的复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课结束后,电子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李书记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形势下,我们教师党员坚决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之后,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高伟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并共同讨论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