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编辑:王梦晓 预审:宁利新 终审:宁利新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疫情阶段,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物电学院各支部党日活动不间断不放松,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进一步凝聚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

429下午,各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疫情阶段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讨论本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通报疫情党费和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围绕主题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李娟在电子教工支部讲了题为“疫情之下高校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物理二教工支部邀请校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讲专题党课,副院长张其芳在通信教工支部讲了题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伟大成就,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党课。15个支部学习主题明确,线上线下开展宣传教育。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和完成疫情防控阶段性任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