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5-12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511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视频,集中进行了省委、学校有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

李娟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主持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院教学副院长许新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论述摘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各自的学习思考,集中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还就学生返校工作、本月各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强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继续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