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扎实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复学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0-05-14     编辑:米佳佳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米佳佳)为确保学生返校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物电学院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在副院长张其芳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实验室消毒、安全及实验复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等地,对实验室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情况、实验室消防、水电等安全措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疫情当下,所有实验室关闭时间过长,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为实验室配备了护目镜、喷壶等消毒物质,制定并发放了《实验室消毒物质发放表》、《实验室消毒记录表》做到使用前有方案、使用中有管控、使用后有记录,做好实验室消毒工作。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教工大会上及时、有效的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和实验室防控知识培训,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个人防护技能,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