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05-28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525,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集中进行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李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读本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2篇学习选段;领学了《严重违纪违法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忏悔书选编》。参加会议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成效与工作进行了研讨。

院长郑贤锋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对赵正永、张坚等案情了解和剖析,自己深受警醒,希望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准警示意义,及时查摆身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工作中注重统筹结合,强化担当作为。教学副院长许新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高等学校院级教学管理干部,要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要以案为戒,进一步明确好干部标准;要以案促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为打造一流的专业、一流的本科教学继续努力奋斗。

   李娟在发言中强调,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的学习,认真做到“四对照四检视”,查找问题,检视整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