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1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6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李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参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情况,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互相帮助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周新发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明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从总体上看主题明确,推动了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认为,对照检查应更多把自己摆进去,相互批评要更多一些辣味。 周新发强调,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尽责;三要严守纪律与规矩,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五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工作。

李娟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梳理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做好整改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再创新业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