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扎实推进实习就业

时间:2020-06-16     编辑:许晨晨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许晨晨为切实推进学院本科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学院党委书记黄友生科研处科技服务部主任沈炎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宋凤楼校友企业安徽微格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事务所(芜湖分所)走访交流,调研本科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校友企业公司,学院领导老师实地参观了公司,并看望了在该单位实习就业的毕业生。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学院16届电子专业校友叶杨根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给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沈炎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到公司来参观学习,希望公司在正式产权方面与学校积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

黄友生指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通过资源整合、拓宽就业渠道、借力校企合作平台等引导学生稳就业,学院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一步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安徽微格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事务所(芜湖分所)相关负责人表达了与学院加强合作的想法,并就后续院企合作的方式、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物电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为成员的就业工作领导组,形成了全院联动、全员参与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据悉,安徽微格公司目前有7名在职人员为学院学生,其中20届毕业生三人,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助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