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毕业季】离别之际,老师们还有些话想对你说...|

时间:2020-07-02     编辑:宋凤楼 预审:许新胜 终审:许新胜

 

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却都各奔东西这年盛夏怀揣着闪闪发亮的梦想将要告别安徽师范大学告别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告别这一段青葱时光毕业季如期而至了行李箱里满满的青春记忆除了诗和远方还有老师们对你的寄语...受疫情影响,老师们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和你告别

李娟     学院党委书记

亲爱的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继续努力前行,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祝你们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郑贤锋     院长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不忘学习,乐观向上,走得稳、走得高、走得远。

黄友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

远方有你们腾飞的翅膀,这里有母校永远的守望。请记住:你们未必要光芒万丈,但一定要温暖有光。愿大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圆幸福梦!

张其芳     副院长(分管行政)

又是一年毕业季,希望2020届的毕业生在未来征程中,能够时刻牢记做事为人之道:“天道酬勤、地道报德

宁利新     副院长(分管科研);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希望同学们坚定梦想、继续学习、锤炼恒心与毅力,承担社会责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与辉煌。

许新胜     副院长(分管教学)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明天的路途始终长于逝去的岁月,希望未来的你们继续满怀热情,坚定理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中绽放光芒!

张季谦     物理学专业负责人

亲爱的同学们,转瞬间又到了毕业季,物格无止境,理运有常时。无论你将来走到哪里,请牢记物电人的梦想与责任,请继续怀揣着满满的家国情怀,在力热电光磁的炫彩世界里,舞动着青春的脚步,迸发出人生的光和热。

 刘小明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

特殊时期的特殊一届!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坚定,执着,自信面对人生的一切艰难。请足够相信,每一天都值得我们期待!

张爱清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

四年一晃而过,看到你们从入学时的懵懂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有目标并努力奋斗的后浪,衷心为你们骄傲!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石建平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

2020年注定是创造历史的一年,疫情肆虐改变了我们 的行为模式,但改变不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挂念,祝福你们在 不同的岗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历史!物电永恒,光电常新,花津常绿,记忆长存!

郑睿     自动化专业负责人

2020届的同学们:希望大家不惧困难,勇于攀登,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祝大家身体健康,在这个智能的时代里自由翱翔!

凤尔银     原子与分子物理学位点负责人

告别了千滋百味的大学生活,你们即将走向更加宽广的人生舞台,愿你们坚守对生活的期望、对未来的梦想,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张先燚 光学学位点负责人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握无穷于掌心,窥永恒于一瞬。永恒总是由无限多个无限小的刹那积分而成。把握刹那,成就永恒!

屈军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负责人

平常心做事,感恩心待人!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丁绪星     物联网技术学位点负责人

5G引领新基建,你们赋能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卓越成就,开创辉煌未来!

汪志荣     课程与教学论学位点负责人

物电岁月,学子格物修身,厚德重教,博学笃行。折柳送别,祝福青年有为,业精于勤,争做强国良师。

 钱长炎 学科教学学位点负责人

2020年以其极不平凡,注定会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记忆里。这异乎寻常的经历使得每个人更能认识:生命于我们,像春天的风,润暖;像夏日的阳,火热;像秋日的果,丰硕;像冬日的遐思,无时不在累积深刻......”。热爱,珍惜,进取,向上!

朱向冰     光学工程学位点负责人

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热情地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时光茬苒本科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天硕士三年,一千零九十五天不长不短,正好够你我相遇,相识,相知今朝别离愿你闯出自己的广阔天地且随壮志逐梦远,归来仍是物电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