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们,这里有你的云毕业照请查收

时间:2020-07-02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特殊的2020年,特殊的毕业季还未能与良师益友道一声珍重未能与师大的一草一木说再见还有很多未能做的事其中便是拍最后一张毕业照那么便在如此特殊的毕业季献上最特殊的毕业云合影


2020物理学专业毕业云合影

时间和空间都不是绝对静止的,我们虽身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但彼此之间的场却不会因此消散。离别不是结局,青春不会散场。




2020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云合影
那些曾经在实验室里焊电板的日子,虽然辛苦,但却最纯粹最难以忘怀,愿在未来科技最高领域能再次携手创出新时代!



2020通信工程专业毕业云合影
几年前稚气未脱的我们如今都已长大,一晃四年,匆匆又夏天,也许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但记忆不会抹去,归来仍是少年。


 


2020自动化专业毕业云合影

时间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但能够遇上你们是我四年的幸运,今将别离,让我们在行业中学以致用,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2020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云合影
回首望去,拖着行李箱走进校园仿佛还是昨日,在物电学院的时光只是暂告一段,来日岁月绵长,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