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入伍学子成功考取军校

时间:2020-08-31     编辑:许晨晨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 (物电学院 许晨晨)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工军营忠诚报效祖国。贾少峰,男,1998年7月生,安徽合肥人,2017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入学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18年9月正式参军入伍,成为武警湖南总队株洲支队的一名战士。部队生涯中,刻苦训练,积极作为,多次荣获爱警习武好战士、优秀义务兵、集体三等功表彰。2020年7月退伍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

 

 

在部队期间,他长期执行“两看”勤务,圆满完成上级交代的武装押解勤务,多次参加部队的驻训演训。特别是在今年抗洪救灾期间,他主动参加固堤抢险,他和战友们一起冒着被洪水冲走的危险成功搜寻并营救了四名被困群众。

2020年即将退伍的他,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更好地报效国家,再次坚定决心,报考军校。在训练或执勤结束后,他利用空闲时间争分夺秒看书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于8月以全省第二的成绩拿到武警工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今年,又有7名同学通过入伍考核,即将奔赴军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