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2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为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工作,9月1日下午,学院在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工队伍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友生首先对新加入学院学工团队的4位专兼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多思、多学、多问,尽快熟悉各项业务。随后,黄友生对暑期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黄友生重点布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季入学相关工作,要求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及入学各项工作。黄友生要求辅导员加强研究性学习、践行一线工作法、学会弹钢琴,调试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中。会上,大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入学工作,提前加强工作研判,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