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05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9月2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安徽考察的专题报道,对照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8月3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会上,李娟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李娟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点,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加强前沿探索,坚持目标引领,推动学科研究,为高科技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9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