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科级干部(辅导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0-09-07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级干部和辅导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93日-4日,物电学院开展了科级干部(辅导员)集中培训。学院各科室秘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校纪委办综合室主任张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团委副书记廖仲明受邀分别围绕公文写作实务、校园新闻写作、工作总结撰写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3位专家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讲理论、谈方法、话体会,使参训同志受益颇丰。

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从7个意识、6种素质、4项能力和2种精神等方面,讲授了高校学院科级干部应当具备的基础能力和核心素养。她要求学院科级干部要认真把握学院的办学规律和工作节律,牢记使命担当,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