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青年先行——物电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6     编辑:刘燕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刘燕)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9月15日,物电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多项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学院组织师生在304会议室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的“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学院领导班子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直播,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娟和同学们就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要有网络安全意识,不要落入诈骗陷阱,人人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课后,院团委设置开展微话题,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线上讨论活动。

同时,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班级群消息发布电子宣传页,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并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好安全宣传周内的各项活动,探索建立青少年学生网络安全教育长效机制,推动网络安全教育不断深入,成果不断巩固,效果不断升华。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