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学院分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20-10-12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于物理楼304为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季爱新首先与培训班学员探讨何为政党何为政党的性质,并指出正确认识和掌握党的性质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随后季部长以党章中对党的性质表述,分别从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四个方面系统分析党的性质。季部长以朱德在革命困难时期挺身而出的鲜活事例展现出党的先进性,指出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在当今,不仅要坚持党的领导,更要加强和改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季爱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祖国的未来,要自觉做远大理想与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励所有学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