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为分党校培训班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时间:2020-10-12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胜宏)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培养学生的党性修养。10月11日下午,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培训。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90余年的风风雨雨,其间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陶绪德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简介”、“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有关大事简介”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三方面带领学员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长达两个小时的课堂,陶老师用精彩的开场和可亲的互动,拉近了师生关系,活跃了课堂的气氛。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可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学院开设党课的重要目的,同时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学到知识,掌握经验。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学员们定会更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