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0-14     编辑:李浩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10月11日上午,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隆重举行,物电学院组成的三团四营在各连队教官的严格指导下积极投入军事训练中,挥洒汗水、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优胜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比赛中,我院三团四营四连更是荣获“优秀连队”的称号。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开学第一课”别具风采,9月20日,物电学院全体新生迎来军训,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序幕。晴天、雨天、白天、黑夜,时刻磨练着意志,同学们真正地感受着军训带给自己最真实的体验,累、并快乐着。在天色昏暗时集合,从晨光熹微中开始,阳光灿烂时有大家挺拔的军姿和飒爽的身影,月明星稀中是大家响亮的口号与悦耳的歌声。14天的军训旅程过去,全体新生正是用“意志如钢,灿若芯光”的坚韧品格顺利通过军训考核并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打响大学生涯“第一枪”。

10月1日上午,学生代表在国庆盛典氛围中参加学校升旗仪式,国旗升起的那一刹那,严肃感、神圣感油然而生。军训结束后,物电学院新生正式开启大学课程的学习,手机入袋、课前点名、学习用具购买、师生关系创建,同学们用及时心态的调整和课本预习的准备迎接他们“期待已久”的高等数学等课程,成功掀起大学课堂“第一篇”。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助力2020级物电学子乘风破浪!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