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0-10-15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为帮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10月1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为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党章 做新思想的践行者”的专题党课。

黄友生从党章的概念、党章的发展演变、现行党章的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方法等方面先后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要逐句学、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要对照学、与以前的党章对照,要结合学、与十九大报告结合、与自身思想实际结合、与领航职责结合。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于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