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聘任宗红石为特聘教授

时间:2020-10-19     编辑:米佳佳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10月16日下午,学校聘请宗红石为特聘教授仪式在物电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中国核物理学会理事、南京大学近代物理系副主任宗红石教授,校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学院领导班子,理论物理中心成员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主持。



朱家存为宗红石颁发聘书并讲话。首先他对宗红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以宗红石为代表的一批物电学院的校友,对物电学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关心与帮助,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贡献。他期待,宗红石教授能经常回师大开展学术交流,继续支持物电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宗红石在受聘特聘教授后表示,作为师大的特聘教授倍感亲切,自己将继续加强与物电学院的紧密联系,积极推动物电学院在学科建设特别是理论物理方面有新的进展。



聘任仪式后,宗红石还与物电学院领导班子、理论物理中心教师就粒子物理与核物理学方便进行了深入座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