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迎新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20-10-19     编辑:王亚青 预审:许新胜 终审:许新胜

\

     【物电学院杨磊 刘杰 报道】101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健达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迎新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馆外秋风瑟瑟,馆内赛事如火如荼,导师们经验丰富、控网细腻,学生们斗志昂扬、风驰电掣,整场比赛势均力敌,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体质,促进师生交流,以“迎新生”为主题开展此项活动。下午两时,羽毛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十五球制,由学生组对战导师组,分两片场地同时进行。主裁判一声哨响,师生间的“战斗”打响了,导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预判了学生的回球路线,提前做好准备,精准的劈、吊边线屡屡得分;学生们斗志昂扬,靠着体力和速度连续杀球、变速突击咬住比分,不同的打法战术相互碰撞,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

 

 

 

    比赛持续了三个小时,经过六组比拼之后,学生组和导师组团体比分33持平。一颗羽毛球在师生间飞舞着,使师生间的感情联系的更加紧密。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