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学习“四史”微党课大赛

时间:2020-10-19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尹梦成)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近日,物电学院在335报告厅举办学习“四史”微党课大赛,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副书记黄友生、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微党课大赛由学院团委书记宋凤楼主持。

10位参赛的学生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展示。17电子俞沁怡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扎根基层扶贫干部黄文秀的先进事迹;17通信苏进同学通过数据和图表,描绘了2020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的壮丽蓝图;17自动化许林燕同学诉说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英雄事迹;17光电崔明清同学诠释了战“疫”情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

黄友生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大家要开阔选题视野,要结合主题、专业,做到“小”、“新”、“实;要讲好党课内容,以情感人,以理服人;要以赛促学,聚焦主题,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