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党校开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专题培训

时间:2020-10-20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贺雨琪)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呼吁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勇挑重担,10月17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汪凯应邀于物理楼304会议室为学院分党校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党课培训。

“一个会议改变一代青年人的命运”,汪凯老师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为引,就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角度综合阐述,表明中国社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并结合自身切实体会,就“青年在新时代面临的严峻挑战”为题,向同学们分析了西方思想的渗透和多元思想文化思想对学生的影响。最后,汪凯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知识、踏实努力工作。期盼大家能够早日成为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队的一员,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全体学员对青年一代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励所有学员学习历史榜样,关注国家发展,提升综合素质,随遇而“为”,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