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0-10-30     编辑:张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督促项目按期完成,全面掌握项目执行情况,2020年10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物电学院宁利新教授、屈军教授、张持健教授、张季谦教授、凤尔银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年12月到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2021年6月到期的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由副院长宁利新主持。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阶段研究成果、目前面临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分别对各个项目的存在问题给予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可以在项目执行期内高质量的完成项目。据统计,学院共有10个项目进行了进展汇报,其中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5项。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了解到汇报项目大部分进展顺利,成果较为显著。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