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教管服联动 协同化育人

时间:2020-11-06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为推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一体化联动育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1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调研暨其中教学检查座师生谈会,院领导李娟、张其芳、许新胜,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行政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结合事先调研收集的情况和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分别就新学期思想动态与专业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十分关心专业学习与学科竞赛、生涯规划与考研就业等问题,就相关方面面临的一些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的领导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并给出建设性意见。院党委书记李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她要求学院领导老师要经常走近学生,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有效、妥善进行解决和处理;她要求同学们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规律和节律;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更加关心和理解学院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座谈会前,学院院领导、学工团队和学生组织通过一线走访、主题班会、寝室交流座谈、书面征集以及网络调查等渠道,全面深入了解和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院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归纳整理,分类分层处理和反馈。学院将结合“院领导接待日”、“四联系”制度和“教授面对面”等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倾听学子心声,切实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不断改进教育服务管理水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