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

时间:2020-11-10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新媒体中心)11月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在物理楼30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宋凤楼、学代会代表、研代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自动化专业崔点点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学生会贺信。黄友生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积极发挥学生会组织服务广大同学、师生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致辞中,黄友生对广大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勇担青春责任;刻苦钻研,在紧跟时代砥砺奋进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探索,在创新创业创优活动中汇聚青春能量;矢志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争当模范先锋。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自动化专业崔点点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坚定信念、勇于创造,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改革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凝聚态专业董栩婷同学代表研究生会作了《勤勉奋进谋发展,创新务实拓未来》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不足,细致阐明了未来工作的目标与愿景。

下午16:00,大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校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研)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下午16:40,大会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监票人宣读了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名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名单。

会后,学院团委书记宋凤楼主持召开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未来,学院将全面加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班级班委会有效联动,深度聚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职能优化,扎实推进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创新,引领激励学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