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7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11月13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在赭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娟主持。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陶老师还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随后,陶老师总结汇报了关工委工作,大家围绕党建领航、人生导航、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困难帮扶、院士进校园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向关工委老教师们汇报了近期分党校教育开展情况,希望老教师们能从学生思想教育、专业技能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最后,李娟老教师们长期关心下一代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关工委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抓好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学院“六大品牌”;拓展宣传载体,扎实做好宣传工作。继续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