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国培计划”初中物理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0-11-17     编辑:米佳佳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1027日上午,2020年“国培计划”安徽省初中物理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芜湖外经凯莱大饭店三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郑贤锋、行政副院长张其芳、培训班首席专家汪志荣、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张其芳副院长主持。

郑贤锋院长在开幕致辞中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悠久历史、丰富的办学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国培计划”研讨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说。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认真学、主动学、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于今后的教学实践,真正学有所获;二是希望以“国培计划”为载体,加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各位学员的交流与联系,欢迎学员们再来学院深造、交流。太和县教研室韩自理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对“国培计划”的实施,对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承办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接下来的培训内容充满期待,一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每场报告与交流机会,希望在培训中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班首席专家汪志荣老师随后对本次“国培计划”项目背景、实施要点、环节与细则等做了详细介绍。张其芳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培训规格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今后将所学投入到实践之中。


据悉,本次“国培计划”安徽省初中物理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从1026日开始,到1217日结束。期间包含能力诊断、专题研修、名校访学、返岗实践、总结提升等环节,以工作坊研修和导师带教贯穿全程,为全体学员提供不间断培训指导,对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打造市县学科教学骨干团队,提高地区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