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0-11-18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宋凤楼 张悦)研途陪伴,精准帮扶。11月17日晚,物电学院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一“研”为定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考研辅导专家段鹏越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宋凤楼、张杰以及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凤楼主持。

段鹏越对冲刺阶段复习及心理疏导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交流了考研政治的复习策略和应试技巧。他从重点时政问题、时政背景后的考点、主观题解题思维三个方面为现场同学作了深入辅导。他强调,出题角度比考点本身更重要,实战练习比反复阅读教材更重要;同学们要牢牢把握这一核心思想,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强化记忆”与“答题演练”。最后,他以往年考研真题为例,现场为同学们分析真题考点、剖析答题思路、传授解题方法。

黄友生在推进就业工作的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秉持一“研”为定的态度,调整心态,全力冲刺,一战到底;要坚持“两手抓”,考研就业同兼顾,把握当前就业黄金期,积极参加应聘,争取一颗“定心丸”;要增强安全意识,坚持晚点名,预防网贷、诈骗和求职陷阱,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报告会后,宋凤楼从签约流程、档案派遣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签约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